她是我的好朋友,時常把話悶在心裡,因此她的臉時常微血管顯而易見,我會先聊我自己開始,再讓她把自己的近況告訴我,透過這樣的互動,她能講出來的更多了,而這樣的話[]在每隔一陣子她會找我做臉部芳療課程時上演,她不曾想過做身體紓壓療程(我懂她不太願被碰觸身體,也加上她節省的關係),因此,在希望幫助她放鬆情緒下,我調配能讓她講出[]的油進行臉部按摩,一次一次地她把自己的心打開了,在我調配的敷臉面膜裡我也加入了精油,她時常睡著,有時甚至會不由自主流淚了,我告訴她,妳心裡的淚流出來吧!這對妳是多麼棒的啊!


 


她從不愛花香調的油,到現在打開心門,變得更柔軟,更愛上花香調代表的愛的氣息。


 


這陣子她告訴我,她變得容易笑了,其實我給她的油很簡單,對她的陪伴也很簡單,她告訴我在臉部護膚時很放鬆,很好入睡!謝謝妳,給我機會陪伴妳。


 


 


精油:乳香、苦橙葉、薰衣草、雪松、天竺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dyalin 的頭像
    vidyalin

    Mantra曼陀芳香整合-台中NAHA.TASI國際芳療認證課程/英國TASI手工皂認證課程/阿育吠陀課程/花精課程/精油保養品課程

    vid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