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做了很多皂~應該說是在旁邊出一張嘴~大部分都叫妹妹做苦工~給我努力的打打打~


其中弟弟心血來潮用還尚軟的皂自己捏出人臉~


金盞陽光皂裡~我加上了貴貴的乳油木果跟金盞花(照片看不出來)~但深受好評喔~


上面的皂皂的家人們~大部分都送給朋友拿去義賣了~


有學生問我老師有用電動打蛋器嗎??


我喔~大部分都沒有~因為皂液常會亂噴(其實是我很不會用機器啦)~所以還是用手打了~


 


常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做來賣呢?其實是我很懶的賣~所以都送人~~


學生來我這家乖乖上課後的獎勵~是手工皂~


給朋友的生日禮物~當然也是~


不然我做了一堆~沒地方放又用不完~也很苦惱~~


 


也不用問我配方~因為寫隨手寫的!不知道飛哪去呢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y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